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

我們的結婚鑽戒,與鑽戒推薦,求婚戒推薦-亞緹蜜詩 求婚鑽戒

(旅遊業/黃小姐 遊戲業/辛先生)
我們是從吃飯開始相識的。一開始我小心翼翼的與她相處。
但沒想到反而她卻落落大方。讓我覺得這女孩很真誠..





相處起來不需要太多的心機。
因此我很快的追求她進而與她相戀相處在一起。
而在這交往其中經過了不少摩擦,但反而越來越了解對方的喜好。
我們常常周末在家看電影看一整天。

有一次我們電影看一看,
我忽然感覺這女生就是我想要相處一輩子的人!
看著她的臉龐後就默默開始預計求婚的計畫。


但我本人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,不懂得製造驚喜。
我也了解我們都不是喜歡高調的人。

另外,我也怕我挑得求婚戒老婆不喜歡。後來在網路上找尋到了"亞緹蜜詩婚戒"。



亞緹蜜詩珠寶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,而且店家的服務非常得貼心,以及為了怕新娘不喜歡,
"求婚戒指租借"先求婚,後挑選女生心儀戒指的貼心服務。
老婆在他們家也挑到了很喜歡的求婚戒指,求婚戒,求婚鑽戒!
之後結婚戒指,結婚對戒,結婚戒一定會再回來挑.

謝謝亞緹蜜詩,這個結婚戒指品牌,
讓我在平凡的夜晚,在我們溫馨的小家許下了終身的承諾。
很高興能為他們家,做結婚戒指推薦,婚戒推薦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